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海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民间偏方秘方汇辑  

2015-03-18 15:27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
 
  

民间偏方秘方汇辑

 

民间流传偏方秘方源远流长,它是我国历代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,也是祖国医学发展的基石,在数千年的历史长河中,我们的祖先积累了许多强身防病的方法和经验,在历代名医与广大百姓不断充实、完善着养生的理论与实践,对其挖掘、继承和发展,为中华民族医学的繁衍昌盛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。

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难免会得点小毛病找个小偏方试试,不吃药.不打针就解决问题了,大部分是以食疗为主,简单实用,省钱,省时,見效快,又无副作用最适合家庭收藏使用。

  当久病不愈.久冶不愈时找个方子试一试

 [1]民间偏方秘方汇编

[2] 民间偏方秘方汇编

 [3]民间偏方秘方汇编


       [4] .民间偏方秘方汇编

1验方家秘(世传秘方)

2验方家秘(世传秘方)

3验方家秘.世传秘方 


实用的一百捌拾个偏方

       草药偏方治百病

老中医秘方交流200方

      家庭医疗大宝典

绝妙验方偏方美容

      奇难杂症妙治


     华佗:神方秘传

       民间偏方查询大全


        华佗论病理秘传
<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