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海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鸡蛋清调芥末外敷,风湿痛一次断根】  

2015-04-28 11:05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8月中旬关节肿胀的厉害.看到这个单方,就试了一下,结果,真的好了!我实在欣喜,满怀感激之心,写出来与大家分享.

  我是8月18日,周五晚上用的.我用的是生芥末调鸡蛋清.照方子里说的,先用盐水搽过患部,然后将调好的芥末鸡蛋清较厚地敷满患处,然后我用保鲜膜将左膝包扎,目的是防止一会儿就干了.然后我就呆在家里坚持了3个小时.满3小时后我就除去芥末鸡蛋清,并用清水洗干净患部.

  从涂上芥末开始,患部就火辣辣的,后来就是继续火辣辣,并且很红,但当场没有出现水泡.

  不过周一开始,患部有些痒,也有个别小的水泡出现.我觉得是把风湿逼出来了的缘故,很开心.本来我觉得就这样也会好,但我性子急,等到接下来的周五(8月25日)又敷了一次.

  8月27日这一周,左膝的关节肿胀渐渐消失了!虽然左膝表皮非常痒,还红.我忍不住去买了治疗皮肤炎的药膏来搽,也就渐渐好了.

  9月4号,我的左膝表皮也不很红了,也不痒了,在开始掉一层皮.关节一点不疼不肿,完全跟右膝一样了,走路也好自由自在!我佛慈悲,这苦苦折腾了我2年多的风湿性关节炎,就这样好了!实在开心啊!

  万分感激湖心亭看雪客先生!(看雪客注:我们真正应该感谢的是那位献方的台湾的杜效优先生)

  对了,关于盐水,我觉得也许生理盐水的浓度比较合理吧.鸡蛋清不要用太多,否则太稀会往下滴.我买的是生芥末,因为我这里只有生芥末卖,是那种吃日本料理时经常用的.

  以上是我的个人经验,如觉得有可用之处,欢迎参考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