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海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死之前半年内出现的15个征兆  

2015-07-16 10:38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大家都惊叹于算命先生的道术,惊奇他可以算出人的寿命。但其实只要你细心观察,你也可以根据自己身体的变化察觉出一些病症甚至是死亡时间。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人死之前的征兆。

 

  人死之前半年内的15个征兆

1. 呵气呵到手掌心,感到吐出来的气都是凉的。


 
  呵一口气吐到手掌心,我们一般呵出来的气一定是热的啦,这个感到是凉的。

2. 在别人眼睛的瞳孔里面看不到自己的影子。

  正常人都是看得到的,但是临死的人是看不到的了。

3. 四大衰减,四肢剧烈的疼痛。

4. 大便变成白色。

5. 牙齿变得很干燥,变黑了。

6. 耳朵枯萎了,失去光泽了。

  所以我们前面说耳朵也很重要,一看这个耳朵突然一下子没有光泽,枯萎了,生命差不多了,只能活六个月了。

7. 鼻子变歪斜了。

8.大白天的时候就能看到天上的星星,而正常人是看不到的

9. 看太阳的时候觉得不刺眼。


    当然是正午的太阳了,不是说早上初升的太阳。正午的太阳正常人看起来很刺眼,不敢看。而将死的人就可以静静地看着不刺眼。

10. 小便变酸,酸味浓重。

11. 看不到自己的影子。

  无论是在太阳光下,还是在月亮光下,都看不到自己的影子了。

12.额头上的纹会肿胀起来。

13. 丹田会出现一个比较红的疙瘩。

14. 两个脚心,脚底的涌泉穴和额头印堂好像针刺般的疼痛。

  其中第13、第14如果都有的话,就很危险了。

15. 情绪反复无常。无缘无故情况下,情绪波动得很厉害,不能自控。

  这些征兆中,其中有一项就可能六个月之内就会要走了,特别是第13、第14两项都有的话,寿命大概只有三天。


  上面这15条是从外表上来看。内在呢?内在就看呼吸,通过呼吸来判断。如果左鼻孔呼吸的量比右鼻孔多,那么就说明这个人寿命还是很长;如果右鼻孔呼吸很多,左鼻孔没有什么呼吸,量比较少的话,这个人寿命也就比较短了。

 

  原来人死之前身体会出现这么些细微的变化,这些都是身体器官衰竭的先兆,只要留心观察,就可以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变化,及早的采取一些防范措施,这样也许可以逃过一劫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