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海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李娜三部曲  

2015-08-10 11:46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李娜三部曲

  素材:可可哥    尔图:编辑

 音画        李娜三部曲(好人一生平安 /青藏高原/南無阿弥陀佛) -   蒙族—尔图东耶 - 感谢上苍所给予的,感谢上苍所没有给予的…
 音画        李娜三部曲(好人一生平安 /青藏高原/南無阿弥陀佛) -   蒙族—尔图东耶 - 感谢上苍所给予的,感谢上苍所没有给予的…音画        李娜三部曲(好人一生平安 /青藏高原/南無阿弥陀佛) -   蒙族—尔图东耶 - 感谢上苍所给予的,感谢上苍所没有给予的…音画        李娜三部曲(好人一生平安 /青藏高原/南無阿弥陀佛) -   蒙族—尔图东耶 - 感谢上苍所给予的,感谢上苍所没有给予的…
  

【音画制作】李娜三部曲(好人一生平安 | 青藏高原 | 南無阿弥陀佛) - 可可哥 - 可可哥

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李娜,原名牛志红,1963年7月25日出生于河南郑州。1988年,获全国“如意杯”歌手大赛通俗组第一名;1990年,借凭演唱电视连续剧《渴望》主题曲《好人一生平安》而名扬四海,成为家喻户晓的女歌星;此前此后,她为160多部影视片配唱了200多首歌曲;她所唱的《黄土高坡》、《信天游》、《篱笆墙的影子》、《命运不是辘轳》、《我热恋的故乡》 、《嫂子颂》、《女人是老虎》、《武则天》、《杜十娘》、《走进西藏》等等歌曲,激情充沛、质朴感人,深受全国老百姓的喜爱,至今传唱不衰;1995年,获罗马尼亚世界流行歌手大赛“金鹿杯MTV”大奖,成为世界级女歌星。

       正当李娜事业处于巅峰之际,1997年5月19日,她撕心裂肺地唱罢一曲惊天动地的《青藏高原》之后,秘密离开北京,来到张家界天门山,高举香火,泪流如泉,长跪不起,虔诚拜佛;紧接着,她就到山西五台山皈依佛门,削发为尼,法号“昌圣”;1998年,她远赴美国洛杉矶潜心研究佛学,通过学佛,从梵呗中领悟佛教音乐中的大智大慧;2004年,她应邀回国参加佛事活动,在北京佛教协会协助下,录制了佛教歌曲《念佛仪规》和《一声佛号》。她那天籁般凄婉纯美的声音,为广大佛子带来另一种绝妙感受,使人体会到佛教音乐的神圣意境。李娜“中西结合”的佛歌使中国佛教音乐呈现出崭新的面貌,并引领和推动着世界佛教音乐的变革。

 

【音画制作】李娜三部曲(好人一生平安 | 青藏高原 | 南無阿弥陀佛) - 可可哥 - 可可哥

 

    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