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海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载:祖传秘方:专治白内障!!  

2016-08-29 08:46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家有一祖传秘方:专治白内障!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我家有一祖传秘方:专治白内障
我家有一祖传秘方:专治白内障!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  

      在我空间曾经发表过一篇关于治疗白内障的祖传方,属于外用的,今天把安徽黄老师的家传方公开如下,据他讲:“我家有一祖传秘方,专治白内障,经过多年临床施治已治愈数百例患者,家父在世时,曾嘱咐将其献给大众,以除老年人病痛之苦。


      偏方:白术、白芨、云苓各50克,研为细末过筛,10克为一包,可包13-15包,每天晚饭后,临睡前用制好的药粉,加适量矿泉水配1-3个鸡蛋煎饼吃,用植物油少许,也可加少量面粉和食盐,一般服完一剂(15天)明显好转,待几个疗程后即痊愈,15天为一个疗程。


我家有一祖传秘方:专治白内障!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      注意:

      1、服药期间忌食刺激性食物;

      2、如高血压患者一次只用一个鸡蛋;

      3、切忌中途停药;

      4、避免眼睛疲劳。”

      希望白内障患者把使用效果反馈一下,让更多患者受益!


     
 献方人:安徽临泉县农牧局黄子善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