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海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载:每天快步走25分钟能延长寿命7年  

2017-01-17 19:17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德国的一项研究表明:每天快步走25分钟,可以延长寿命7年;对年龄在50岁到60岁的人来说,罹患心脏病的机率也可减半。

 

研究指出,运动的主要功效并非减肥,而是维持健康的新陈代谢,延年益寿。研究人员针对一群年龄在30岁到60岁、原本没有运动习惯的男女进行。研究人员要求受试者每天运动,并观察记录他们血液中的一些指数,结果发现,经过半年的运动之后,受试者体内出现一些有助DNA修补的转变。

 

另有研究指出,即使一个人的体重正常,如果他不爱运动的话,那么也会比那些积极运动的胖子提前3.1年死亡。

不动死的快?每天快步走25分钟能延长寿命7年 - 樵中客 - 樵中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