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海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让冰冷的手脚快速发热温暖的穴位  

2017-03-10 07:32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神奇啊 让冰冷的手脚快速发热温暖的穴位

Good fun网摘


      只要通过按压穴位就可以让身体手脚产生热能的一个速效方法。
      冬天,人们腿脚易冰凉,有的甚至冰脚,生冻疮。特别是晚上,大部分的女性,身体气血虚弱,体寒,盖一个   晚上的被子都感觉到手脚不暖和,很是冰冷,以至于第二天不够精神工作,这样的体质的女性朋友,比比皆是。
      中医里面说“气为血之帅,气行则血行”,经常按摩气冲穴,可以引气下行,将气血输送到腿脚上,从而起到暖腿脚的作用
      气冲穴在肚脐下5寸、旁开2寸的地方左右各一个,在此穴位的下边,则可以摸到一根跳动的动脉。
神奇啊 让冰冷的手脚快速发热温暖的穴位 - Good fun - Good fun网易博客
      按摩方法:先按揉气冲穴,后按揉动脉,一松一按,交替进行,一直按揉到腿脚有热气下流的感觉为佳。只需要按摩几分钟,立马有一股热流往大腿根部想小腿滚滚而去,而冰冷的脚就会慢慢的开始发热。
      上肢的穴位就在云门穴,按摩的方法是一样的
神奇啊 让冰冷的手脚快速发热温暖的穴位 - Good fun - Good fun网易博客
       以上就是我泄露的简单的方法,只要你不懒,动动手,温暖就会随之而来,在寒冷的夜晚就可以问问暖暖的,舒舒服服的在被窝里,一觉到天明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