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海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九个字,太美了!  

2017-05-09 09:26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九个字,太美了! - 好地方 - 好地方
 


 

       每一条都细致入微,只要我们做到这些,生活一定会幸福快乐!
赶紧告诉朋友们吧!

 

1.

会让你变得更富有。


2.

会让你变得更痛苦。


3.

会让你变得更疲惫。


 

4.

会让你变得更宽广


5.

会让你变得更可爱。


6.

会让你变得更可恶。


 

7.

会让你变得更光明


8.

会让你变得更黑暗。


9.

会让你变得更忧愁。


 九个字,太美了! - 沧海 - 沧海的博客

 

再送你几句大实话



1
人啊,能爱就爱吧!

 

几十年之后,一个石碑就是人生的终点,你站你的,我立我的,再好用的QQ,再好看的博客都看不到了,因为我们都已经不在服务区了。
 

 


 

2
人啊,能聚就聚吧!

 

几十年之后,一个土坑就是人生的归宿,你躺你的,我睡我的,再方便的微信,再好用的陌陌都搜不到附近的人了,因为我们都已经没有流量和WIFI了。

 



 

3
人啊,能逛就逛吧!

几十年之后,一个木盒就是人生旅游目的地,你卧你的,我窝我的,再美的风景,再浪漫的季节都感受不到了,因为我们都被孝顺在一个不到50公分的黑洞里。
 


 

4
人啊,能吃就吃、能喝就喝吧!

几十年之后,就算你还坚强的活着,也是鼻泣涎水的,再香的美食,再好的营养品,再醇的美酒,也是想吃咬不动,想喝咽不下,就连最好的酒也品不出味道了。



 

5
人啊!要相互珍惜

 

见一面少一面,吃一顿少一顿,因为我们每个人的时间都越來越少……不要争执,不要斗气,好好说话,相互理解!


世上最经典的一句话就是: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 ,弄丢了,上百度也找不回来,上搜狗也搜不到了......

 


人生就这几十年,尽量少留下点遗憾——致我的朋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