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海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  水果吃了皮千万别乱扔,帮你省下大笔钱!  

2017-07-27 10:43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这些水果皮都有意想不到的妙用,扔了实在太可惜!
  柠 檬 皮
  柠檬是富含维生素C和柠檬酸的水果,非常适合人们食用。而柠檬皮同样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,还有多重功效,吃了柠檬皮千万不要扔~!

  水果吃了皮千万别乱扔,帮你省下大笔钱! - 新知新闻新观察 - 新知 新闻 新观察

 
  糖渍柠檬皮
  准备一个小锅,在锅中以1:5的比例放入白糖和水,放入切成条的柠檬煮30分钟左右,然后捞出晾干或者在烤箱中烤干,就是一道酸甜可口的小零食了,健康又简单!
  柠檬皮饮品
  再将柠檬皮烤干或者磨成粉,放入咖啡中或者用水冲服,都是风味独特的饮品,而且有预防高血压、降低血脂的功效。
  去味驱虫
  将柠檬皮烤干后塞到箱子中或者鞋子里,就能去除味道、驱赶在衣柜中的小虫子。
  分解污垢
  将柠檬皮泡在白酒里一段时间后,就是非常强力的清洗剂了,无论是巧克力渍还是油笔渍,轻轻松松就可以去除!
  沾上污渍的白衬衫很快就能变得和新的一样,接着穿出去美!
  亮泽金属
  无论是锅碗瓢盆还是所有的金属配件,水龙头、门把手······用柠檬皮擦擦统统都变得闪闪发光,还不容易粘指纹印子,非常好用!镜子上涂一涂,也很好用!
  万用清洁
  把柠檬皮和白醋混合在一起,就是好用的万用清洁剂,喷哪里哪里油污就掉下来,无论是洗衣服还是清理油烟机,顽固污渍统统掉下来,非常好用,而且还绿色健康无污染。
  美白
  把柠檬皮磨成粉混合一点水涂到脸上,几分钟后洗掉,就有神奇的美白作用了!还可以帮助你晒后修复,让你快速恢复白皙。
  美白牙齿
  把柠檬皮磨成粉混合小苏打刷牙,有很强的白牙功效,让你的牙马上从黄变白。
  橘 子、橙子 皮
  生活|水果吃了皮千万别乱扔,帮你省下大笔钱!
  橘子和橙子同样也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,橘皮也有很多作用,与柠檬皮不相上下哦!
  橘皮点心
  橘皮和橙子皮同样可以像柠檬皮一样做成点心,甜甜的非常好吃,便宜又健康!
  橘皮茶
  橘皮在中医中叫做“陈皮”,是一味常用的中药,陈皮的制作方式也很简单,把橘皮淋湿后放在阳台上完全晒干,就是中药“陈皮”了!陈皮茶可以治疗脾胃胀气,恶心呕吐,还可以治疗咳嗽,美容养颜。
  驱虫
  将橘子皮有着很强的驱虫功效,把橘子皮晒干后放在窗台上,虫子一天不进你的家!在身上喷点橘皮水,胜过花露水!
  去味
  将橘子皮泡水冲马桶,马桶的味道马上变清新!衣柜里放点橘子皮,也有很强的清新的功效,整个衣柜的衣服都香香的。
  石 榴 皮
  石榴皮也有你想都想不到的特别作用,吃完石榴就把皮扔掉了简直太可惜!
  杀虫止痒
  石榴皮可以治疗疥癞疮癣等皮肤疾病,治疗的方法也很简单,用新鲜石榴的果皮擦拭患处或者用石榴皮煮水清洗患处即可!
  抵抗病毒
  石榴皮不仅仅对各种皮肤真菌都有很好的抑制作用,石榴皮煎水还能抵抗病毒、防止感冒,是很好的药品!
  明目
  用石榴皮煮的水洗眼睛,可以消除疲劳,明亮眼睛,让你的眼睛闪亮亮!
  香 蕉 皮
  香蕉皮同样具有非常特殊的功效,把香蕉皮扔了最浪费了!
  美白牙齿
  将香蕉皮剪成小块在牙齿上擦一擦,就能快速美白牙齿了!
  去除痘痘
  把香蕉皮剪成小块敷在痘痘上,可以帮助你的痘痘很快消肿哟,第二天痘痘立即就变小了!
  抗皱
  把香蕉皮打成泥敷在脸上,有抗皱抗衰老的功效,每天敷一下,能让你看起来更年轻。
  美白
  把香蕉皮磨碎后敷在脸上,还有美白的功效。香蕉皮中含有的钾、镁等元素,都有利于晒后修复,让你皮肤一点点变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